Thomas  Hughes(舒大同)  博士后
简历:

Thomas  Hughes(舒大同),男,1985年出生于英国。2007年7月获得伯明翰大学天体物理硕士学位,2010年12月获得卡迪夫大学天体物理博士学位。2011年1月至2012年12月在北京大学科维里天文与天体物理中心做博士后,2013年3月至2015年7月在根特大学做博士后,2015年9月至2017年8月在智利瓦尔帕莱索大学做博士后。2017年9月至今为中国-智利科委联合博士后项目博士后(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瓦尔帕莱索大学联合培养),主要从事星系形成与演化的多波段观测研究。  

联系信息:
办公室:东区基础科学实验大楼18-001
电话:
电子邮件:thomas.hughes@uv.cl
个人主页:http://txhughes.com/
研究方向:星系形成与演化的多波段观测研究,包括星系红序列的形成、恒星形成与化学演化的物理过程、环境影响、光谱观测技术等。
主讲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