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篮球友谊赛

发稿时间:2016-01-07,作者:浏览次数:89

  每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天文学系都会迎来一批从云南天文台和上海天文台的代培生。代培生们在科大的时间只有一年,而且学业比较紧张,但是每年临别时一次科大天文学系与代培生的篮球赛却是科大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2012年5月26日上午9点,由天体中心学生与云南天文台研究生参加的联谊赛顺利开展。这一次比赛双方整容都非常完整,并有女生及篮球爱好者助阵,双方毫不示弱都表示要拿下比赛。活动中裁判由两队同学轮流担任。随着观众的欢呼,比赛开始,所有参加活动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积极的投入到比赛中。
  
   比赛现场气氛高涨,队员们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带球、传球、上篮,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拼搏精神和团队精神。比赛中比分交错上升,大家的绝佳配合使比赛越来越激烈。最终,比赛双方握手言和,并表示下一次需一决胜负。

  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同时增强了内部的凝聚力以及各个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了解。本次活动得到天体物理中心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们也感谢天体物理中心,感谢参赛的双方队员以及助威团成员。今后也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延续每年的篮球赛的传统,也希望组织更多、更好的文体活动!

 

1_20120604160601_2dqeh_jpg.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