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组织研究生开展“红色之旅”活动

发稿时间:2016-01-08,作者:浏览次数:75

  为纪念建党90周年,我系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芜湖繁昌县开展红色之旅活动。

  参观第一站是繁昌县革命烈士陵园,始建于1984年,园内最高处建有16米烈士纪念塔,在纪念塔东面向阳山坡上建有烈士公墓,安葬着171名革命烈士忠骨。通过感受英烈的先进事迹,同学们重温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内涵,更加珍惜今天得来不易的幸福生活。

  参观烈士陵园后,同学们走进马仁奇峰森林公园,参观毛主席徽章展览馆,馆内陈列了各时期毛主席的徽章5000多种以及照片、书籍、物品等,展现了第一代革命领导人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做出的丰功伟绩。随后,同学们开始领略马仁奇峰的奇特风光。峰石俊秀,林木森森,山势突兀,地貌独特,以奇峰异石、嘉木修竹、珍禽益鸟、古寺鸣泉构成了其幽、险、秀、奇的特色景观。马仁寺、太阳山、月亮山、楠木林等几个景段,风格各异,景色秀丽。祖国山河壮丽的美景,引发同学们对这片土地的热爱,激发强烈的爱国主义热情。

  此次活动,同学们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同时领略了春的魅力、愉悦心情、陶冶情操,增强了同学间的友谊和班级凝聚力。

 

 

 


CERN暑期研究项目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