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体物理党支部召开换届会

发稿时间:2016-01-14,作者:浏览次数:91

2017年3月30日在理化大楼17009会议室召开天体物理支部换届大会。会议应到党员8人,实际到会7人。到会党员:袁业飞、周又元、姜鹏、陆山、陈次星、王春成、黄星星。会议由陆山主持。
天文与实验室中心总支书记袁业飞代表上级党组织,说明了换届程序和要求。他肯定了本次换届按规范的流程操作,并转达分党委的意见,同意进行换届。另外,还传达了高校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领导作用的精神。希望天体支部继续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把近年来的党建成果巩固下来。
陆山首先介绍了支部委员候选人酝酿情况,经过上级党组织批准后,召开支部换届会的过程。2016年12月15日向物理学院党委报告申请换届并得到同意。2017年3月3日向系总支委员会报告申请,在3月28-30日间召开支部大会。得到批准后,与党员协商确定3月30日召开支部大会。
受本届支部委员会的委托,陆山向大会汇报本届支部的工作报告,并提请会议审议。大家一致认为本届支部做了很多实事,在单位形成了团结、努力进取的风气,为促进单位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积极作用。大家一致鼓撑通过了本届的工作报告。

接着,大会首先通过了计票人和监票人人选,确定姜鹏为计票人、陈次星为监票人。陆山介绍了选举办法和每位委员候选人的情况。经过无计名投票,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会,袁业飞、陆山、王春成当选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委员会,选举王春成为支部书记兼组织委员,袁业飞为纪检委员,陆山为宣传委员。另外,讨论了本年度理论学习和组织生活的安排。

fig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