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马卓群等3名研究生学籍终止处理的公告

发稿时间:2019-06-05,作者:浏览次数:4149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第41号令)第三十条、第五十六条以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校研字〔2017〕186号)第四十一条、第四十四条的规定,经2019年4月24日校长工作会议研究,决定对以下超期研究生按已有学业水平做结业或退学处理。

序号学号姓名学生类型学业水平符合情形学籍终止方式

1SA05022010马卓群硕士修完培养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超过学校规定的最长学习年限未完成学业结业

2SA07022009彭昌硕士修完培养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超过学校规定的最长学习年限未完成学业结业

3BO04022001邓少鹍博士超过学校规定的最长学习年限未完成学业退学

因以上同学难于联系,结业证书或退学决定书无法直接送达,特予公告送达。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满10日,即视为送达。

联系邮箱:lushan@ustc.edu.cn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天文学系
2019年6月5日